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积极开展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08-03-25  浏览次数:193

      近日,我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结合学校具体情况,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3月25日下发了《皖南医学院开展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实施办法》,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从政治和战略的高度,认真组织学习,充分认识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抓紧抓好制度建设,并落实工作。主要内容和工作重点为:抓好制度清理;完善相关制度;提倡制度创新;认真做好制度落实工作。

    我校开展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动员部署。4月10日结束。主要任务是,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大、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开展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的有关要求,明确目标、指导思想和活动的主要内容。第二阶段:健全制度。从4月中旬开始到9月底结束。主要任务是,各部门对现有反腐倡廉制度进行一次全面审查和清理,填写制度统计表,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制度的修订、完善工作,力求开展制度创新。第三阶段:检查总结。从10月开始各部门及所属单位先进行自查并形成文字性总结。期间,学校将组织全面检查,查看制度修订、完善和制度落实情况,并将结果进行通报。
  
 
 
(纪委   钱门祥/文  宣传部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