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纪委围绕学校巡察工作实施办法集思广益征求意见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109

7月4日,校纪委在党委会议室(二)召开学校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校纪委书记刘人人,部分二级党组织、职能部门负责人,直属附属医院纪委书记,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纪委副书记李军华主持。

座谈会上,李军华对学校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讨论稿)的起草背景、内容架构及实施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巡察工作将有助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内监督不断深化,有效发挥巡察利剑的震慑作用。

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及本单位的工作实际,从立意、结构、内容、形式以及文字表述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刘人人肯定了与会人员的深入思考和献计献策。他表示,这次座谈会邀请了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多个从层面的代表,就是要凝聚大家的智慧,群策群力,把校内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制订好,有力有效推动校内巡察工作的开展。

刘人人强调,巡察作为巡视的延伸和补充,是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形式,是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制度保证。各二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校纪委将结合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工作实施方案,为学校巡察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提供有力的制度依据。

座谈会现场

(马金珠/文、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