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关于暑假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493

各部门、单位:

暑期已至,又值中、高考招录取工作开始,社会上“升学宴”“谢师宴”逐渐升温,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现重申有关纪律要求。

一、强化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学习党规党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我省实施细则精神,对本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从严教育、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二、严明纪律规矩。各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从严管好配偶、子女,自觉维护纪律的严肃性,严禁公车私用、公款旅游;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组织的吃请和旅游;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品、礼金;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违反规定的行为,严格执行《皖南医学院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的暂行规定》(校纪检〔2016〕6号)要求。

三、严肃监督执纪问责。校纪委将针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规定、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严肃查处并通报曝光。

举报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

举报电话:3932525  3932082 3932826


纪委办公室

2019年7月16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