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讨论研究纪检体制改革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197

9月5日,校纪委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纪委会,讨论研究学校纪检体制改革。纪委委员刘人人、郑兰荣、李军华、刘群、李萍、黄后宝,附属医院纪委书记以及校本部专职纪检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主持。

会议就学校纪检体制改革的总体要求、纪检工作领导体制、纪委职责权限、纪检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以及进一步深化“三转”等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强调推进高校纪检体制改革是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纪检干部要充分认识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和基本要求,统一思想,不断创新和完善学校纪委工作机制;要严格落实双重领导和“三为主”要求,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创新;要加强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学校纪检体制改革的任务举措,推进学校纪检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人人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贯彻上级关于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相关要求;要从严要求自己,强化自身建设,加强自我监督,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纪检工作;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省属本科院校执纪监督业务培训班以及省属高校执纪审查实务培训班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伍长娟/文  马金珠/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