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关于举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的预通知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817

各部门、单位: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经研究,学校将邀请安徽省纪委相关负责同志为我校做关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0月22日(周二)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逸夫科技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1.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

2.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

3.学校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

4.学校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

四、相关要求

1.请各部门、单位按照预通知要求,及时通知参会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准时参会。

2.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需将书面请假条经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2019年10月21日上午下班前报送至学校纪委办公室。

特此通知。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8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