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关于“五一”假期严明纪律要求的提醒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2475

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

202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严防节日期间疫情反弹、“四风”问题回潮,倡导风清气正的校园风尚,现就劳动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提醒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

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担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中纪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报,持续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执行《关于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和严明纪律的通知》,切实把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责任紧密结合起来。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将践行节日期间廉洁纪律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

二、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

节日期间,各二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要求,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公款旅游和变相公款旅游;严禁滥发津补贴和福利;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严禁公款娱乐、健身、钓鱼;严禁其他违反有关规定的行为。

三、强化监督职责,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专兼职纪检干部要立足监督职责,科学精准实施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向学校纪委报告。学校纪委将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进一步加强对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监督,加大监督检查和问题查处力度,及时发现、纠正、严肃处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不力、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持续释放坚决从严、持续从严、一严到底的明确信号。

举报电话:0553-3932826

举报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

 

1.《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http://www.ccdi.gov.cn/toutiao/202004/t20200426_216201.html

2.《梳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典型案例 警惕五一违规吃喝奢靡之风》:

http://www.ccdi.gov.cn/toutiao/202004/t20200428_216285.html

 

中共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4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