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提醒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3061

学校各级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

日前,学校教职员工已返校恢复上班,2020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也在有序推进,按照《关于做好2020春季学期返校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学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复学期间的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提出如下提醒:

1.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准确把握职能定位,采取灵活多样的监督方式,督促本部门、单位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保障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2.筑牢监督防线。详细了解掌握本部门、单位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分解、开学方案制定、工作举措落实、师生健康状况精准排查等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督促主要负责同志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政治责任,全程跟踪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形成疫情防控监督全覆盖,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工作的作用。

3.加强统筹协作。积极参与本部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适时对本部门、单位防控宣传教育、疫情摸排等工作情况开展督促检查,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现问题及时向校纪委报告,切实做到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纪委办公室

20204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