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二附院召开第5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157

4月27日下午,二附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二附院院长陈斌主持。        

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主要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等内容的学习。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二附院纪委书记吴金庭解读了《中共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

二附院党委书记李萍传达校党委书记章尧在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她就医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的推进进行动员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深刻理解警示教育的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落实要求,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行动自觉。坚持学查改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落实学习研讨、检视剖析和整改提升的任务要求,结合实际,在促进医院各项工作新进展上下功夫。三要严实作风,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责任担当自觉。对表对标,有序有力推进警示教育工作,班子要发挥好联系基层作用,以上率下;各党支部要抓好以学促做、学做结合。党委工作部门要加强协调督导,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以严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务实的举措,加强管党治党,为医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陈斌就落实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扎实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高医院的社会满意度和美誉度。

会议现场

(第二附属医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