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口腔医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260

 5月9日,口腔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柴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柴琳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会议还通报了赵正永、张坚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琪琪领学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贯彻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聚焦“四联四增”内容,落实“十查十做”举措,扎实做好学习教育、查摆检视、问题整改等各环节工作,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落实到位,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年度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贯彻落实,确保警示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口腔医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