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机关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 集中学习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295

5月15日,机关党委在图书信息大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机关党委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

刘影首先对《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进行了解读,对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俞伦洋同志在学校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章尧同志在巡视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通报了赵正永、张坚、姜国文、耿金岭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观看警示教育片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机关党委班子高度重视,与当前学校正在进行的省委巡视工作紧密结合,带头学习研讨;机关全体处级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做到“四联四增”,认真开展“十查十做”,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做到“四对照四检视”,制定“四清单”,及时进行整改,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此次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机关党委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