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259

       5月14日下午,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在物联网实验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叶明全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俞伦洋同志在学校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书记章尧同志在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叶明全指出,巡视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依法行政的重要手段。叶明全强调,我院全体教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坦诚接受监督,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以此次巡视工作为契机,做好统筹结合,与正在开展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等工作相结合,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做好学院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

                                         (医学信息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