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二附院召开第6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245

    5月11日下午,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6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二附院党委书记李萍主持。
    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主要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安徽省委印发的《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等内容的学习。会议还观看了《叩问初心(三)》录像,对照违纪违法案例,接受警示教育。
    李萍传达学习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总结此次学习会议并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结合巡视工作要求,增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二要强化问题意识,以巡视为契机,深入查找问题,立行立改,不断改进工作,以巡视成效促进医院发展;三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配合巡视工作,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四要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切实增强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警示作用。

会场(一) 

会场(二)

(第二附属医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