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巡视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685

为更好地配合完成省委巡视工作,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5月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开展有关巡视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集中学习。学院班子成员、秘书,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结根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第九章“加强党内监督,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一章“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并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六集。

会议最后,对于抓好近期党建工作,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余结根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明确自身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二要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各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为契机,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把理论学习作为近期一项重要工作开展,努力提高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三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整改促提升。以典型反面人物和事迹为警示教育学习内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提高全体教职工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工作意识。四要切实做好统筹兼顾,推动全年各项工作。把党建工作抓在经常、落实在日常,努力做到党建和事业发展协同共进的工作格局,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高质量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视频

(基础医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