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的要求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1217

各部门、单位:

2020年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现就“端午”期间强化作风建设,重申以下纪律要求:

一、强化教育提醒。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要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监委网站、安徽省纪委监委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以公开通报的典型案例为戒,强化警示教育,严格管理监督,对党员干部、教师职工早做提醒、早打招呼,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教职医护员工的纪律意识。

二、落细落实责任。各二级党组织要将严明“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增强工作主动性,采取有力措施,盯紧盯住“端午”期间“四风”问题。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织密织牢本单位疫情防控网,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三、严格监督检查。各专兼职纪检干部要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主动作为,加强对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监督,及时将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向学校纪委报告。学校纪委将对师生员工反映的、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端午”期间的违规违纪问题线索,及时组织核查处置,一经查实、从严惩处、通报曝光,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风清气正。

举报电话:0553-3932826

举报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

 

 

中共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62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