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安徽:专项巡视要及时反馈、移交有关问题线索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7  浏览次数:121
    近日,安徽省委巡视工作汇报会召开,听取巡视情况汇报,审议巡视报告以及2015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方案,研究专项巡视对象建议名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宾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向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省巡视机构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对象,突出重点内容,开展了“对县巡视年”“以市带区”“对县专题”巡视等,力度持续加强,效果日益凸显,有效发挥了巡视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开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巡视成果的运用,及时反馈、移交有关问题线索,建立和规范工作台账,认真落实整改责任。对不落实整改责任或落实不力的要严肃问责,对顶风作案的要从快从重处理,抓一批典型公开曝光。要抓紧做好专项巡视各项准备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抽调人员组成专项巡视组,2015年1月即开始安徽省第一轮专项巡视,将逐步形成由常规巡视向专项巡视过渡,形成巡视工作新常态。全体巡视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保密纪律,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三十条规定,管得住自己、站得稳立场、守得住清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安徽省纪委)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