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第二附属医院认真做好廉政文化示范点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5  浏览次数:151
    为了做好医院廉政文化示范点工作,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召开党委会认真研究实施方案,纪委分别召开了支部书记、示范点负责人会议认真落实。纪委吴英群书记和监审科工作人员参加了廉政文化示范点心内科晨会、药剂科例会进行动员并对示范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8月29日下午,医院召开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专题会议,院领导、相关职能科室及示范点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纪委书记吴英群做了题为“浅谈廉政文化建设”的 专题报告,专题报告从廉政文化的概况;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性;通过示范点建设带动医院的廉政文化建设等三个方面阐述。吴书记从正反两个方面列举出一个个生 动而典型的案例来教育和警示大家,内容丰富、言简意赅、图文并茂。希望通过示范点建设带动医院的廉政文化建设,为医院的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二附院报送)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