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举办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3-07-03  浏览次数:201
    为加强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防止职务犯罪,6月25日,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国家二级高级检察官胡胜友同志应邀在附属弋矶山医院门诊八楼报告厅上了一堂“坚守道德底线,不碰法律红线”的廉政教育课。校领导王先俊、章尧、李朝品、李刚、廖圣宝、吴金月,学校各处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医院领导、纪委委员、职能科长、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科室病区主任、护士长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王先俊主持报告会

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国家二级高级检察官胡胜友作报告

    在报告会上,胡检察长结合教育、卫生系统实际,通过大量的数据、鲜活的案例,从要“高度警惕七种心理”、“认真算好七笔账”、“切实做到七个慎重”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职务犯罪的发生原因、主要特点和严重危害,为与会人员划出了一条“道德底线”和“法律红线”,起到了积极的警示教育作用。
    在报告会上,校党委书记王先俊对胡胜友检察长莅临学校作预防职务犯罪报告表示欢迎和感谢。王先俊书记指出,胡胜友检察长列举高校、医院的案例,就职务犯罪的诱因和预防作了详细的阐述,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警示性和教育性。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和领会报告精神,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对照案例,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写好自己的人生文章,为学校及附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  场

(吴林羽/文  杨曙光/摄  吴少云、张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