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安徽日报》刊发副院长吴金月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7  浏览次数:350
    8月5日出版的《安徽日报》在其“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专版第一期中刊发了我校副院长吴金月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做好“实”文章,务好“实”功夫》,与此同时,《安徽群众网》也予以转载。
    吴金月副院长在文章中指出,坚持走群众路线,要在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上取得实效,做好“实”文章、务好“实”功夫。为此,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做起:一、牢记责任,工作扎实。不仅真学真懂真信,更要真用真抓真干,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在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二、牢记宗旨,作风务实。从情感上尊重群众、相信群众、依靠群众,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工作,做到踏石有印、抓铁有痕。三、牢记要求,任务落实。做工作要求实效,要有钉钉子的精神,不达目的不罢休,积极主动地去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甘当车前卒、孺子牛,真正多做一些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
   
据悉,近期《安徽日报》从我省部分省直单位、省属高校和企业负责同志撰写的学习心得体会中遴选出20篇,分两期专版刊出,展示第一批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在第一环节的学习成效。在专版的第一期10篇文章中,全省共有两所高校推荐的文章入选。

 

(张卉/文、摄  陈抗震/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