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和督查组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7  浏览次数:250
    2013年8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和督导组会议。党委书记王先俊、党委副书记李刚和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和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活动办主任、组织部长周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十八督导组召开的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了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一阶段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党委副书记李刚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在落实,贵在深入。各学院和职能部门在开展活动时,结合各自工作,切实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下一步活动办和督查组要切实履行好职责,认真谋划工作任务,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王先俊在讲话中对前一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以及活动办和督查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近期任务以及第二环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保证第一环节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积极谋划好第二环节工作,着力聚焦“四风”问题,注重在结合上下功夫,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使各环节工作做到有机衔接、前后呼应。活动办和督查组要加强理论学习和指导检查,为教育实践活动纵深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活动办主任、组织部长周强表示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总结经验,谋划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抓好落实,促进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一附院和二附院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医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会场

(张卉/文、摄  陈抗震/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