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双五”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7  浏览次数:257
    2013年10月10日,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双五”工作推进会,交流汇报“双五”工作落实情况。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先俊,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李刚,校教育实践活动督查组组长、纪委书记刘人人,以及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督查组成员,“双五”工作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长周强主持。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五个专项行动、建立五类重点制度,进一步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对“双五”工作进行对照查摆,就五个专项行动、建立五类重点制度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后工作的整改意见和措施等分别进行了汇报。
   
刘人人指出,各责任部门行动迅速,工作扎实,在“双五”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各责任部门要在下一步工作中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有计划、有步骤地实施“双五”工作;要细化活动方案,进一步梳理各项制度;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到边整边改、即知即改;要切实负起责任,明确工作要求和工作进度,认真负责地落实好“双五”工作任务。
   
李刚指出了“双五”工作对于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各责任部门进一步提高对“双五”工作的认识,做到扎实开展、深入推进,做到不虚、不空、不偏。要坚持“三结合”,即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四风”问题相结合、与具体工作和日常管理相结合。做到“六个到位”,即制度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督导到位、考评到位。
   
王先俊在讲话中肯定了各有关职能部门在“双五”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同时还就聚焦“四风”问题、整体设计推进、牵头部署落实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针对下一步工作,王先俊提出四点要求:一、进一步把握文件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做到改进作风、促进发展,开展活动、固化成果,集中治理、立足长远。二、责任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强化工作责任,加大推进力度,做到主动思考、积极谋划、认真落实、务求实效。三、认真梳理现有制度。坚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促进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建立健全促进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四、加强督导检查,督导组和活动办要发挥好督促检查和指导协调的作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 场

(张卉/文、摄  陈抗震/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