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7  浏览次数:487

会场(一)

    2014年1月25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第十八督导组组长、安徽大学督导员、淮北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叶华,省人社厅调解仲裁管理处主任科员余存宝;校党委书记王先俊,院长章尧,副院长李朝品,党委副书记李刚,纪委书记刘人人,副院长廖圣宝、吴金月;学校正厅级老同志和近五年退出党委领导班子的副厅级老同志、中层干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教授代表及其他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章尧主持。

省委第十八督导组组长、安徽大学督导员、淮北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叶华讲话

党委书记王先俊作总结讲话

院长章尧主持会议

    王先俊作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他指出,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八督导组要求,准确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为切入点,聚焦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扎实有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做好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二、扎实推进活动进程,着力抓好“三个关键环节”,做到“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打基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抓关键、“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见实效。三、强化保障措施,确保活动“五个到位”:结合实际紧密到位,聚焦作风建设到位,整改落实及时到位,专项行动开展到位,建章立制务实到位。
   
王先俊指出,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党性锻炼,政治纪律和宗旨意识明显增强,对群众观念和群众路线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进一步改变,校园氛围更加和谐,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王先俊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践行群众路线永无止境,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任重道远。下一步,学校将认真汲取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开展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和“回头看”工作,把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的成效,以优良作风凝心聚力,以优良作风深化改革,以优良作风促进发展,以优良作风服务师生,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叶华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指出,根据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学校党委坚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态度鲜明、决心坚定,联系实际、部署到位,坚持标准、从严要求,一步一个脚印,以钉钉子的精神有效地推动了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做到了规定动作严谨、自选动作有特色,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一是加强了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贯彻群众路线的能力得到明显提高。二是对“四风”问题进行了集中清理,群众反应强烈的“四风”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三是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健全了党内生活,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四是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收到成效,制度执行力普遍提高。五是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得到了较好的解决。针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叶华从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继续发扬整风精神、始终抓好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章尧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学校一定会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和长效机制建设,不断深化五个专项行动,推动专项整治,强化整治效果,促进整改落实,兑现整改承诺,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等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场(二)

会场(三)

(张卉/文  任苔蓉/摄  谢海烽/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