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治理教育乱收费厅局际联席会视频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3  浏览次数:187
    3月10日,省教育厅召开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治理教育乱收费厅局际联席会视频会议,我校为分会场。校领导王先俊、章尧、李刚、廖圣宝、吴金月,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王宜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3年我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任务。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金燕通报2013年全省教育系统中小学校规范办学行为和治理教育乱收费情况。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程艺作了重要讲话。就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程艺提出了四点要求,各级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要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不懈纠正“四风”;要严明党的纪律,坚决克服组织涣散现象;要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定不移地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程艺指出,各级党委要迅速传达此次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抓好学校在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办学行为、教育乱收费、反腐败等方面的工作,全面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

会场(一)

会场(二)

(马金珠/文  张卉/摄)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