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主题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28  浏览次数:505

    为了倡导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营造廉洁的校园环境,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2013年11月19日晚,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西教201举办了以“廉政文化进校园”为主题的电子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35名选手参赛,包括三个环节:选手们首先展示自己所设计的海报,接着就自己的作品阐述对廉政文化的理解,最后回答如何从自身做起营造廉洁的校园环境。选手们演讲的内容健康向上,形式丰富多彩,参赛作品设计合理、创意新颖、感染力强,整场比赛无不彰显出廉政的威严正气。经过精彩激烈角逐,最终2012级药物制剂专业高雅敏和药学专科邓常连等获得一等奖,药学本科专业金晓获得最佳创意奖。
    此次比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干净做人、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促进了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激励着皖医的廉政之花开满每一个角落。(药学院供稿)

活动作品

活动留念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