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药学院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海报设计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2  浏览次数:389
    为响应学校号召,积极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时在同学们中开展“中国梦”、校园廉洁文化宣传等工作,药学院2013级在院团委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廉洁文化进校园”手绘海报设计比赛。
    在同学们精心制作的作品上,倾尽了他们对“中国梦”的诠释,对廉洁文化的推崇,娴熟的手法、精湛的技艺、优美的画面,让人在感受美的享受的同时,对“中国梦”和“校园廉洁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知。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提高广大学生崇廉敬廉的意识,增强了干净做人、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对学生的全面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胡立新、王会、代佳佳/文)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