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廉政文化活动室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5-06-27  浏览次数:252

    为了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积极搭建廉政文化学习教育平台,经过认真设计、积极准备,校廉政文化活动室已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

    该活动室位于图书信息大楼十楼,以“廉洁奉公、风清气正”为主题,集廉政教育、廉政书籍、廉政作品展览于一体,分设“廉政文化墙、廉政读书角、廉政电教室”三个板块。“廉政文化墙”传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时事论述、展示廉洁勤政先进榜样和贪腐反面典型;“廉政文化读书角”涵盖了党纪、法规、廉政、文学、艺术等各类书籍、报刊,为广大师生提供了集中学习、交流的教育阵地;“廉政电教室”依托多媒体等宣传载体,播放廉政教育片,达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教育效果。

    廉政文化活动室安排工作日全天开放,时间为工作日的9:00-17:00,作为廉政教育的“新课堂”和“新阵地”,开启了“自发式”廉政学习教育模式,将宣传廉政理念、传播廉政文化,展示廉政作品、观看廉政视频融于一室,体现了集中学习教育的优势,使廉政理念入眼、入耳、入脑、入心,将廉政教育工作转向常态化,营造崇廉、倡廉、行廉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廉政文化活动室”欢迎您的光临!

 


廉政文化活动室


廉政文化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