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被命名为安徽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5-06-29  浏览次数:241

      日前,中共安徽省纪委、安徽省监察厅发布《关于命名全省廉政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标兵)的通报》,我校被命名为安徽省第六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

      近年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注重顶层设计,明确工作任务,校纪委逐步推进落实,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学校特色、切合学校实际的廉政文化建设工作,针对不同类别、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的对象有针对性的开展廉洁从政、从教、从医等活动,通过课堂讲廉、读书思廉、典型倡廉、警示促廉、公开示廉、督查建廉、环境养廉等方式,把廉政文化建设与党建工作、行政管理工作、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素质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相结合,推动了党风、学风、校风进一步好转,彰显出高等医学院校廉政文化特色。

     《通报》希望被命名的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进一步强化管理、完善制度、丰富内容,继续发挥教育示范、标杆引领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