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全面构建廉政文化宣传阵地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5-06-29  浏览次数:446

       校园廉政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进一步提倡廉洁精神、强化廉洁理念、营造廉洁环境,校纪委根据校党政工作要点,在各职能处室、各学院的支持和配合下,于暑假期间加强了校园廉政文化宣传,为新学期的校园注入了一股清廉之风。

       廉政文化宣传工作是廉政文化建设的强大推力,校纪委打破以往单纯教育宣传手段,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大力推进“阵地育廉”的教育效果。今年6月,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多次带队深入行政楼、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等地,调研廉政文化宣传阵地建设事宜,强调要利用好、管理好宣传阵地,抓宣传、重实效,突出廉政文化的校园特色,提升廉政文化的魅力和活力。

      目前,校园活动场所内的走廊、过道、楼梯等醒目位置均安装了廉政文化警示宣传牌,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体育场等地处处可见一幅幅廉政画面,以清新的画面,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发人深省的廉政格言警句,构建了“时时处处见廉洁”的文化氛围。

       今年以来,校纪委围绕校党政2014年工作要点和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开展了一系列的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年初研究制定了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方案,7月与王稼祥纪念园共建为廉政教育基地,形成了校外有廉政教育基地,校内有廉政文化宣传阵地的特色品牌,初步营造了“廉政文化进校园,润物无声胜有声”的良好氛围。

 

廉政文化宣传牌一

 

 


廉政文化宣传牌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