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提醒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321

各部门、单位:

随着2021年高考、中考录取高峰的到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力倡导文明新风,现就相关纪律要求提醒如下:

一、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红线意识

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以身作则,严格家风家教;广大教职医护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抵制讲排场、比阔气、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切实做到“六个严禁”:严禁超标准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严禁不按规定报备,分批次、分地点等方式变相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严禁使用公款报销或由管理服务对象承担应由自己支付的操办宴席、子女学习及其他费用;严禁利用公车或借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送子女入学、外出游玩;严禁其他违规操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行为。

二、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教育提醒

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厉行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认真抓好本单位党员干部、教职医护员工的教育、监督、管理,采取灵活方式对今年有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教职医护员工进行纪律提醒,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

三、严格执纪问责,强化责任追究

学校和附属医院纪检监察部门将持续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强化监督检查,对收到的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问题线索,从严从快查处,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举报电话:0553-3932826

举报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

 

 

 

 

纪委办公室

202171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