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纪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97

12月17日,校纪委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纪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等会议精神。会议由校纪委书记贾贤燕主持,在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附属医院纪委负责人和校本部专职纪检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

最后贾贤燕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纪检干部一定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精准规范用好问责利器,贯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尽职尽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加强工作交流,校纪委对附属医院纪委进行工作提醒和指导,持续保持医院崇尚廉洁、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除此以外,会议还传达学习有关腐败案件的通报以及学校2021年“四种形态”运用情况的通报,与会人员总结得出案件不仅要查处,更要原因化分析,持续强化干部理想信念教育。

会议现场

(徐萌/文、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