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纪审党支部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370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党纪教育,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机关党委纪审党支部于2022年2月24日上午在图书馆九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党纪党规。

支部书记李军华指出,深入学习党规党纪是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深刻把握学习内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要讲规矩,守底线,始终保持对纪律的敬畏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通过实践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扎扎实实地推进本职工作,争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境界高、品行好的优秀共产党员。

(徐萌/文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