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国资处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89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月17日上午,国资处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王成斌主持。

会上,王成斌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通报四起省属高校科研经费违纪典型问题》和《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通报四起违反廉洁纪律典型问题》警示材料,要求大家规范做事,警钟长鸣;

接着,全体人员观看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权》,该片讲述了腐败分子杨海的犯罪事实和犯罪过程,通过深入剖析天津市人防办原副主任杨海腐败案件,揭示了有岗位就有权力,有权力就有风险,有风险就要防范,无视风险,疏于防范,玩弄权力,必将导致腐败行为发生并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道理。

随后,全体人员又观看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饶桂生汇报河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保国教授先进事迹。三十五年如一日,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扎根太行,用科技染绿荒山,把富裕带给乡亲,创建了一套完整的山区生态开发模式,探索出经济社会与生态效益同步提升的扶贫新路,赢得山区人民群众的深情爱戴。

随后,王成斌对部分工作人员进行廉政谈话,他指出,采购管理和资产管理是我校党政工作中的廉政建设重点领域,也是我校岗位管理中的重点岗位,责任重大,廉政要求极高,日常工作必须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干净担当做事,主动热情服务,从小事做起,从细节着手,谨慎严谨、一丝不苟。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二是结合正反面典型教育,履行“一岗双责”;三是加强学习,熟知业务,避免过失风险。(国资处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