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人事处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工作氛围,1019日下午,人事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人事处处长徐朝阳主持会议。

    徐朝阳带领全处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部分,要求大家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随后,全处人员集体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纪录片。纪录片以大量翔实的第一手材料,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

观看警示片

    徐朝阳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全处人员要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记于心,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工作能力,把握好工作的各个环节,清正廉洁,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人事处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