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护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92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传承红军长征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31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爱侠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深刻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历史启示,深入阐述了长征的深刻内涵,并就如何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其内涵深刻、旗帜鲜明、鼓舞人心,为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指明了前进方向。
       总支书记刘群作总结讲话并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尤其是基层党支部建设,包括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二是要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三是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里的话语权,维护党的领导和团结,提升政治敏锐性,密切关注师生员工思想动态和网络舆情,传递正能量;四是要紧密结合“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要把习近平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列入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内容,认真领悟长征的深刻内涵;创新载体,结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及社会责任感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活动;五是要加强党建工作研究,创新工作方法,与时俱进,在取得工作实效上下功夫。
       会上,辅导员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和讨论,王爱侠对后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护理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