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156

  5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副院长陶庭马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陶庭马传达了学校“四个专项治理”动员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基建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科研经费规范管理专项治理”、“师德师风专项治理”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并带领学院教师学习了《在全校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实施方案》,使全体教师对“四个专项治理”的范围、内容、工作安排、工作机制、工作纪律了然于心。
       接着,陶庭马就学院如何落实“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完成各阶段规定任务。二要协调推进,把“四个专项治理”工作与学院“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三要全员参与,在落小落细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随后,学院负责人王军与班子成员责任人、教研室主要责任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会议现场

签订责任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