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口腔医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131

61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皖南医学院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学习研讨,布置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柴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柴琳介绍了省“两学一做”调研督导组检查反馈情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她指出,我们要响应中央号召,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教书育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皖南医学院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场开展优秀党员、先进支部评选。最后,与会党员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开展学习研讨,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逐个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清醒,严守政治纪律,时时刻刻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上,秘书吕晓飞还就近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自查、党员信息采集、基层党组织培训等党建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商讨。(口腔医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