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口腔医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07-14  浏览次数:177

73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柴琳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柴琳简要回顾了本学期党建、思政、学生等方面的工作,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结合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自己的学习体会,柴琳给大家详细解读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打赢提高高校思政课质量和水平的攻坚战》的讲话精神,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她要求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要义,树立“大思政”理念,为打赢攻坚战贡献力量。与会党员围绕“五个必须”、杜绝“七个有之”等,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学习研讨,大家结合自身岗位逐个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懂规矩,守规矩,用规矩,将规矩挺在前面,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会上,党务秘书吕晓飞通报了部分被查领导干部的违法违纪案例,对暑假相关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商讨。柴琳要求所有党员以反面典型为戒,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都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口腔医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