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召开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治理活动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176

为深入推进“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确保自查自纠取得实效。91日,第二附属医院在5号楼四楼会议厅召开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自查自纠推进会。院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纪委书记吴金庭通报了近期全省卫生计生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省卫计委反馈的2017年上半年53所三级医疗机构满意度调查情况;传达了国家卫生计生委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部级联席会议第十九次会议暨医用耗材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李斌主任讲话要求;传达了省卫生计生系统《警钟长鸣·护佑生命》警示教育片首映式暨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上,吴金庭就医院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自查自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责任落实。认清当前形势,深刻理解开展专项预防活动的重要意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通过专项活动,进一步提高预防职务犯罪的自觉性,规范权力运行,提升监管水平,建立健全纠风工作长效机制。二要深入对照,全面自查自纠。继续开展医院、科室和个人三个层面的自查自纠工作,努力实现全覆盖、零容忍,真查真改,不漏一人,注重实效。结合警示教育片,再敲警钟,再次警醒,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正作风。三要把握机会,积极主动上交。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依靠组织、相信组织,对家庭和自己负责,在签订承诺书之前,主动向单位或卫生计生纪检监察部门说明问题,主动上交违规违纪违法所得,珍惜整改机会,真正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组织观看了《警钟长鸣·护佑生命》警示教育片,并要求全院各科室认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切实发挥好警示教育片的警示作用,警钟长鸣,维护医院健康快速持续发展。(第二附属医院供稿) 

  

  

会议现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