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第二附属医院纪委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467

    927日下午,第二附属医院纪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一)召开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开展学习活动,总结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通报党风廉政建设中期检查及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治理活动开展情况。纪委书记吴金庭和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室)主任钟爱玉主持会议。
    会上,钟爱玉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各位委员结合当前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治理活动以及医院发展等方面,交流心得。
    吴金庭结合讲话精神的学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通过学习,大家深化了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的认识。随后,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7·26”重要讲话精神还需不断深入贯彻落实,一是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是要提高学习认识,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做好学习的结合,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聚焦主业主责结合起来,与推动医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第二附属医院供稿)

会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