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人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151

11月10日下午,人事处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方基勇传达了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全处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一次会议、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
       
谢孝志指出,大家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需要结合自身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身作则,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大人事政策的宣传力度,在重点工作、关键环节中,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办事,耐心细致地解答教职工可能存在的疑惑,广泛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不断完善人事处党风廉政建设监督体系,进一步推进人事处党风廉政文化建设。(人事处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