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纪委赴二附院组织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174

    1月11日,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副书记李军华等一行赴二附院调研纪检监察工作,一附院纪委副书记姚勇参加调研。二附院党政班子、纪委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二附院党委书记李萍主持。
    调研会上,二附院党委书记李萍、院长陈斌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短介绍了医院全年重点工作。二附院纪委书记吴金庭、纪委副书记钟爱玉从抓好责任分解,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宣传教育,强化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专项治理;聚焦行风建设,加强监管与服务;聚焦主业主责,提升工作实效等五个方面介绍了2017年医院纪检监察工作,并介绍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2018年工作计划。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纪检信息报送、“小金库”治理、重点领域防控、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作用发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会现场

    会上,刘人人对二附院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医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内容详实,措施具体,有机将党建和事业发展、创三甲医院等工作结合起来,为医院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医疗环境。他强调,医院现在处在发展的关键期,风险、压力、矛盾、发展瓶颈将会集中体现,要重点关注主要领域、关键岗位、环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落实,进一步压实“一岗双责”;要强化规章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监督机制;要顺应发展变化,固化经验措施,加强职业操守和执行纪律的教育。
    调研期间,还召开了医护员工座谈会和走访了药剂科。

座谈会现场

走访调研药剂科

                               (吴林羽/文  王义艳/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