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纪委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363

        3月8日,校纪委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第四次纪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在校的纪委委员刘人人、李军华、刘群、郑兰荣、姚应水、黄后宝,附属医院纪委代表以及校本部专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主持。
        会上,刘人人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向全党发出了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伟大号召,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涵,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忠诚履职尽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李军华传达学习了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视频会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指出会议主题从“党风廉政建设”到“全面从严治党”,这一变化彰显了新时代教育部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强调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还就学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研究安排,2018年校纪委将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强化纪律建设,践行“四种形态”,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伍长娟/文  马金珠/摄  李军华、张卉/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