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开展新提任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221

315,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开展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纪委书记刘人人,组织部部长方国庆,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李军华,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吴林羽以及今年新提任的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方国庆主持。
   
会上,刘人人向新提任干部表示祝贺,同时从廉洁自律方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带头加强《党章》、《准则》、《条例》、“八项规定”等党规党纪的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同时也为开展好本部门的党风廉政教育打好理论基础。二是在守纪律讲规矩方面有更加严格的要求,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约束自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纪律和规矩。三是要筑牢廉洁自律意识,时时刻刻绷紧廉洁自律的弦,追求“高线”,守住“底线”,把好廉洁关。四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不仅要做好业务工作,也要抓好所在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李军华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遵规守纪作表率,带头接受监督;三是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充分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

会议现场


(伍长娟/文  吴林羽/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