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194


会  场(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学校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4月13日,我校在图书信息大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领导王先俊、章尧、李刚、刘人人、廖圣宝、郑兰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主持。

党委书记王先俊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李刚宣读文件

纪委书记刘人人作报告

        校党委书记王先俊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上来。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毫不动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经验,在坚持中发展,在发展中深化;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其他各项建设。二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做到管党治党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分析研判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既阐明了我校管党治党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也分析了我校存在的问题,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任重而道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无畏、奋发有为,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三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管党治党责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作了题为“以高度的政治站位 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 努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的工作报告,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17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了学校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有效运用“四种形态”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实践经验。对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作了详细部署,他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巩固执行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树牢法规意识,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注重思想引领标本兼治,进一步践行“四种形态”;要坚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推进责任落实;要坚定信念不辱使命,进一步提升担当精神和履职能力。
        党委副书记李刚宣读了关于命名第三批校内廉政文化建设标兵和第四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的决定,宣读了关于表彰“两学一做 重拾自信”主题征文获奖作品及优秀组织奖的决定。校领导先后为获得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和标兵的单位授牌,为“两学一做 重拾自信”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个人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颁奖现场(三)

        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一年,是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年,同时也是我校建校60周年、第一附属医院建院130周年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之年,对于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进、务实工作、严守法纪、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英发言一附院党委书记徐朝阳发言财务处处长王成斌发言
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英发言一附院党委书记徐朝阳发言财务处处长王成斌发言

        会上,医学影像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治理工作和“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与党委班子成员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校领导与分管部门、联系单位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处级机构廉洁从政责任书。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干部、校本部科级干部、学生辅导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附属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校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纪检监察信息员、专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  场(二)


(伍长娟/文   侯东晓、高孝俊/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