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统筹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94

    2018年7月10日,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办公会,协调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专题警示教育四个阶段工作安排、责任分解、任务落实等进行了研究和布置。

    刘人人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的重大举措。他要求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会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坚持“三严三实”,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政治态度、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他要求参会部门深化责任意识,积极推动、协同实施“动员部署、集中研讨、召开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四个阶段任务,注重工作的有序推进和有效衔接,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以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会 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