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关于召开纪委(扩大)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1295

各部门、单位:

    兹定于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下午14:00,在校党委会议室(二)召开纪委第六次(扩大)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

    2.主题发言:纪检干部对“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的审视思考;

    3.各位纪委委员对主题进行研讨发言(6分钟);

    4.部署专题网络培训班事宜。

    二、参加人员:

    校纪委委员,学校和附院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

    三、注意事项:

    1.请提前10分钟参会;

    2.请参会人员合理安排好工作,如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如确需请假,请书面说明理由,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提前与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联系。

    特此通知。


中共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7月10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