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122

7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以来,各二级党组织采取各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认真研究部署落实措施,着力推动专题警示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一、迅速传达学习

各二级党组织认真传达学习《关于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精神,充分认识专题警示教育重大意义明确专题警示教育的背景、目的、方法程序和工作要求等,明确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坚持“三严三实”,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坚持“两个维护”,做到“五个纯粹”,统筹“学习动员、研讨反思、查摆剖析、整改落实”四个阶段,把握“学、查、改、促”关键环节,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同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守纪律,讲规矩”、“增强看齐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篇章等内容开展深入学习,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二、认真谋划部署

各二级党组织按照学校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纷纷成立领导小组,细化工作措施,对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内容进行分解,确保“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聚焦目标要求,践行知行合一,学查改促结合,切实保障专题警示教育紧扣主题、紧贴实际,抓好各个环节重点,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着力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序有效开展。

三、抓好工作结合

各二级党组织在认真履行专题警示教育主体责任的同时,结合单位实际,主动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与各部门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和年度工作要点结合起来,积极做到统筹推进,有序找出工作的关键点,形成工作合力,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新成效,切实保障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