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18年第7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178

2018年7月19日上午,第一附属医院在2号楼3层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7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根据校党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和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八个专项行动”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干部选拔任用相关政策、医疗卫生领域贪污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并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朝阳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徐朝阳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专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守纪律,讲规矩》篇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中组部《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苍蝇体格,老虎胃口——阜南县人民医院原院长刘学武腐败案纪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第三集《震慑常在》,通过学习政策文件、剖析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相结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规党纪党风党责教育。

党委书记徐朝阳强调,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和“八个专项行动”是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全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聚焦工作内容,把握关键环节,统筹协调推进。紧紧扭住“学”这个环节,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好系列专题教育活动,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学深悟透 、入脑入心,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始终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密切联系所学,打牢思想基础,结合反面典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在“细查细照”中找准差距不足,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集中学习研讨奠定良好基础。 


http://172.16.100.81:7001/defaultroot/upload/html/20180720162821878.jpg



(第一附属医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