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召开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聘任仪式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212

  11月7日,学校召开新一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聘任仪式,校纪委委员刘人人、郑兰荣、李军华、刘群、李萍、黄后宝,新一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学校及附属医院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李军华主持。

副院长郑兰荣宣读了《关于聘任校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的通知》,纪委书记刘人人为新一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颁发了聘书。

为特邀监察员颁发聘书

为党风党纪监督员颁发聘书

刘人人对大家当选新一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形势,不断提升素质,提高在新形势下开展民主监督和依法监督的能力;二要尽职尽责,发挥好作用,处理好本职工作和监督工作的关系,积极宣传党中央、中纪委、省纪委以及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及时掌握校情、反馈师生意见,当好宣传员、联络员、监督员和调研员,为学校的全面从严治党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约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合影留恋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和支持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的工作,为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后期学校将加强对新一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的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促进党风政风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切实发挥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伍长娟/文  马金珠/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