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结业仪式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281

  11月7日,学校在图书信息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结业仪式,校纪委委员刘人人、郑兰荣、李军华、刘群、李萍、黄后宝,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学校及附属医院专职纪检监察干部,新一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李军华主持。

会议现场

李军华总结了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开展情况,指出校纪委于2018年7月16日-10月30日开展了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校纪委委员、校本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校本部及附属医院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等33名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开展了“加强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发展氛围”专题网络培训;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杨晓渡同志在中纪委举办的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及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开展了专题讲座,邀请芜湖市监察委员会委员陈蓉同志深入解读《监察法》;集中观看了《路在脚下,舵在心中》警示教育片;学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自学,撰写培训心得体会、分享工作经验。

基础医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王海华、药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刘晓旭作为学员代表围绕培训内容、学习收获、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员代表发言(一)学员代表发言(二)
学员代表发言(一)学员代表发言(二)



       刘人人对本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学员学习认真、培训成效突出,通过培训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交流经验、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他对所有的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要使命,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捍卫者;二要深刻认识职责使命,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忠诚履职尽责;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作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理论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同时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纪委将以此新的起点,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多方式、多途径提升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养,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发挥职责,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伍长娟/文  马金珠/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