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领导赴直属附属医院调研督导专项工作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16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医药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集中整治、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专项工作,近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保中带队赴第一附属医院和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专项工作调研督导,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王保中认真听取了医院各专项工作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对两所附院各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附院党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附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推进党建和事业融合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推进政治建设。要强化组织建设,擦亮党建品牌;要强化纪律建设,严格监督执纪问题;要强化警示教育,加强宣传力度;要强化制度建设,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做好风险点排查和防控工作。对风险点进行认真排查,科学合理地进行分级、动态管理,有针对性地落实防控措施,并对处于风险点岗位的人员加强警示教育,自觉接受监督。四是要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按照相关文件和上级部署要求,深入推动专项整治工作稳步开展,利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的契机,全面梳理医院运营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提升群众满意度,提高医院管理水平,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发展担纲承梁,为芜湖市乃至安徽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纪委办主要负责人对进一步深入开展专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纪委办主要负责人、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参加调研督导。

第一附属医院调研督导现场

第二附属医院调研督导现场

(高冰/文、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